氧化钇

这边是亿,倒数一线画师和文手(? 为爱发癫(啊?

拜年了鸭 短文

嗯,新年了,拖了很久的cp总结总该到了。在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~万事如意~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(不对) ……稿子果然没画完,算了就写小段子吧。每个我今年萌的cp鸭
 
【复联科学组】
  “嘿!博士,早上起来感觉怎么样?”史塔克顶着黑眼圈呼喊。
  “呃……托尼你已经四天没休息了,”班纳整理着床单,“让我很惊喜——你竟然还舍得从你的研究室里出来。”
  “因为太想你了,布鲁斯,长期寂寞的我需要一个拥抱!”史塔克话未说完饿虎扑食般冲到班纳面前,“况且——”
  “No!我刚整理好的床铺!”
  “给我一个拥抱,甜心!”
  “呃……好吧。”
于是他把手简单的史塔克背后划了一下。
  “太敷衍了!”史塔克放出了一个魅力十足的笑,“但是现在不急于调情,看我做了什么!”说着他将一个东西扔到班纳的手中。
  “哎,”班纳惊奇,“这东西——”
  “能成功的预警,你会在什么时候变绿大个——怎么样?平常就像是一个耳钉”史塔克道,“跟我的机甲一样的纳米技术,而且我还多加了几项功能,比如它可以变成枪,还可以当耳机——”史塔克面朝下倒到松软的大床上,略微抬起头欣赏博士惊喜的神情。
  “Wow,谢谢你托尼”布鲁斯微微红着耳尖站在床边,“但是你不应该弄乱我刚整理好的床铺”
  “我们可以把它弄得更乱,宝贝,”忽略掉布鲁斯羞恼的神色,史塔克伸了个懒腰,“不过我认为我现在应该休息了。贾维斯,”他喊。
  “是的,sir.”
  “把房间色调调暗一些,我要休息了。嗯,爸爸爱你。”
  “……你休息吧,我去继续没研究完的课题——”班纳道。
  “爱你~”
  “……嗯,我也是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12)